shadow

世界是一个巨大的疯人院

我是影风

我推 艾格瓦尔登 结城理 喜多川祐介

坑多且杂,不挑食,邪恶混乱拉郎人,洁癖别关注我。

我做我的你吃你的,不爱吃善用屏蔽,我不是专门做给你吃的所以请别骂我我特别脆弱

吃点画殓邮,主明喜多,543,主明堇,兄弟爆点3p吃吃看

鬼和油咖喱也挺好吃的谁懂我萌萌小情侣

真要说属性的话我是化工和半个祐嬷3嬷5公,半个是因为左右反转我也吃只是不会刻意去做饭

我不搞公嬷骑士那套,单人tag怎么臆想都无所谓,但别在我CPtag底下跳脸,我会生气

不回复评论是因为我不太会说话,谢谢你们喜欢我的画

如果你想和我玩,那么我非常欢迎!我的🐧是

  1820

  448

  025

打游戏加↓

绘图一律不授权抖音快手小红书,我自己有号会发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